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 十月 -

眨眼一过,今天是十月的最后一天,

也意味着,

这个将要成为历史的十月要结束了…十一月要开始了。

这个月里,尝到了友情和感情上各种各样的味道…

这个月,也是我人生,唯一的十八岁生日,有甜,有苦,有酸,当然也有咸……

很感激帮我庆祝生日的人,想尽办法哄我开心,让我有个开心的十八岁生日…

虽然不是很愉快,可是有你们,我感到很自在,很温暖…

谢谢你们费尽心思帮我和大小罗过生日…

也谢谢阿峰在马路上唱生日歌给我们…

那一刻,我把所有的不开心真的搁在一边了,

那一刻,我也是明白了,也挣扎了……

无论我再做任何东西也只是惘然,他不会把我放在心上……

我决定要过好我人生唯一的十八岁生日……

也是我最开心,最花样年华的一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