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 过年啦 -



过年啦~~
很乖~
没有出去~~
只是在年初一跟朋友上怡保喝茶…
其余两天都是往寺庙跑~~~
晚上都没有出去……
呵呵…没有出去就没有花钱……开心啊~~
今年的红包~~呵呵呵~~~
开心死我了~~~!!!
别人给哥哥的红包我全都包完!!!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过后的日子就是花钱啦!!!!!
yeahhhhhh !!! XD

接下来……就是要介绍我家的传统过年菜肴……
最喜欢就是新年了……什么都吃到~~呵呵呵……


正中的海南鸡饭
在马六甲根本就找不到
哈哈
(突然感到很骄傲)


大大只的虾
(我只能看不能吃啦!)



每年必上的菜--鱼翅羹



这是白砍鸡~~
好好吃~~
kampung鸡哦~~



这是我的最爱啦♥
鲍鱼~~~~
半碟都被我扫了!!
哈哈!!!



传统的家乡海南菜

有空就去我婆婆家吧~~~XD

她真的很会很会煮~~~

好爱吃婆婆煮的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