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 迷途 -

我就好象一只迷途的羔羊……
是,没错,我属羊,我根本就是一只羊……
前路茫茫啊~~~
走到路口,不知该向前走,还是向左转,或者向右去……
后退,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了…
老虎或许就在某个角落等着我……
希望它像‘白兔’一样在路边睡着了,不察觉我的行踪……
我一步一步的走,怕遇见老虎,又怕踩到猎人事先设下的陷阱…
一步一惊心……步步迷惘……步步忧心……
不希望一辈子困在永无出头天的森林里……
走到外面的繁华世界却又怕被人捉去卖……
从小到大妈妈都告诉我,老虎是危险的……
被老虎咬到会死的……
要学会如何面对老虎的攻击……
凡事别慌……慌则乱,乱则更乱…………

4 comments:

B.Ye3 said...

cal ur fren teach u hoe 2 charg eblog background than u teach me back><can??

Damien| said...

wa talking about studying?
me also very 迷茫啊。。。。
但是我是蛇。。
迷茫的羔蛇 -0-

LiMin said...

baoyee : my fren help me edit de...his name is damien...he edit jor den send html file to me de^^

LiMin said...

damien : hahahahahahaha!!!羔羊变羔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