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 有人说 -


我一直都知道…一直都晓得…

我没有可以的去拆穿你们,更没有特意去讨好你们。

我宁愿我没有亲密的好朋友,是因为我不是地球人,我跟你们想法不同,

不要站在一个角度去看人,不要认为我一定就会伤害你?

为什么你们不想想,是你的刺太尖利,逼得我不得不保护好我自己?

我好不了哪里去,也不要以为你好到哪里去,每个人都有弱点,

做人不要口没遮拦,河水不凡井水,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

你不是我妈妈,更不是我爸爸,虽说要接受别人的批评,

但我就是受不了 “过去式” 所谓很 “了解” 的人来批评我…

Don't simply judge a book by looking it cover...

想对以前我冒犯过得朋友说:我真的没有心的,但是要批评我,请有个限度

“我们不再是小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