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 Midterm风 -

等下就考试了,
亏我还有心情在打部落格...
可是读了那么多个小时的notes...
是时候让脑袋轻松一下... =)


有时候觉得,真的好不公平...
别的学院已经考完final了,我们才开始考midterm...


经过多个Sem的经验,我终于知道我midterm低分的原因了...
往往后面的问答题我可以拿满分,
而选择题却把我的分数给拉下来了...
无论final几好,最后还是拿B+而已... *失望*
我一直都注重后面structure的分数,而没有理会前面的MCQ...
真是大错特错... *悲哀*


这次不会再重蹈覆辙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