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 开学.一周 -

哈哈,潜了很久的水,
是时候要浮上来了,呵呵,
grrr...今天逃课,因为大姨妈来了,
(懒惰就懒惰,找藉口)
嘻嘻...开学一个礼拜了...呜呼呼...

开学第一天,跟我家Wenny小姐跑去拍照,
真的迫不及待要试新lens :D

除此之外,还多了一个练习对象,Danbo仔-阿愣 :)
要买的人可以到www.amazon.com.jp买到哦~




去了两个新开的cafe - “小歇” 和 “Lovely House”
小歇的设计简直是我梦想中那种设计,
好舒服,好喜欢那种情调...

小T不肯露脸,没关系,露Menu好了 :p

看清楚哦,
上面有我的名字,
不问不知!
老板居然跟我同名同姓!
哈哈哈哈!
我当老板了啦!!!(偷笑-ing)


呼呼呼呼~
除了在Town拍照~
还去了pantai puteri拍照咧~
两个美女的美脚 heeee :D

一个傻佬,一个傻婆在摆傻pose~~
XD

三个傻婆傻佬在挖什么?

阿马的Emo背影,在帮Yeo's打广告 LOL

这两个,还真孩子气!XD

来发癫一下 :D

呵呵,最后附上美美背影一张 

between...
还跑去KL一趟,
目的是阿马的妹妹shanen要去看蔡依林...
然后我们顺理成章搭顺风车去走街~ XD
啊,我被分了一半,哈哈

两个美女的美腿 :D

你们两个把我的熊干什么来~ ><

啊!这两个男的在干什么!!!

半夜在Over Time游荡,迷蒙的脸孔 :D 哈哈

两情相悦的兄弟~~~ LOL

哇~打到好累>...<
下次不敢再久久才浮上来了~

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