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 游记I -


9th July
London St. Pancres – Lille


HarryPotter的9 3/4 platform居然出现了!
呵呵呵,假的啦~



我在欧洲的第一餐早餐,典型法国早餐

往Gent的途中,买了人生第一份McD猪肉McWrap!!!
我终于吃到了*泪奔*

经过Kortrijk直捣Belgium!!!


Kortrijk a.k.a Cotrict  - Gent, Belgium
Gent,真的很美,说不出的古典美 :) 爱死了~

Gent St Pieters – Amsterdam Centraa  

搭晚上七点的火车到Amsterdam,
到站,睁开眼,怎么天还亮啊!
天哪!晚上九点就像下午五点!
十一点才天黑,真的见识到了 ><

Amsterdam,很自由,
你要吸大麻,悉随尊便...
你要妓女,后巷很多,还很美那种...
全都是合法...
不过,听说他们政府要ban大麻了,
想尝试的人要赶紧去!!! XD
*感觉自己坏死了,叫人去吸毒*

我人在Amsterdam! 准备前往红灯区...呵呵呵
可惜,红灯区不能拍照,
不能拍一些养眼的画面 rfrf..

咦?这是o舍?
公共厕所 >.<
不小心瞄到人的小屁屁,呵呵呵

怕到巴黎要排队买,所以就在Amsterdam买了
服务一流,店长真好,很耐心的跟我解释退税的过程
*终于买了!!! :DDDDD*



去参观Heineken!
还有免费三杯啤酒哦!
不愧是最好喝的啤酒 rfrf...
我爱死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