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 心情记载3 -

以前总觉得空闲的自己很颓废,
现在一直在把空闲时间都塞满的我,
一度觉得自己真的太忙了...
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应该drop其中一科科目吗?
我真怕自己handle不到...
3 个 presentation + 1 个 event 在同一个星期...
我可以吗?
我可以尝试,但我输不起...
再想想...再想想............


唉.........
这个周日要开例会,
很不喜欢那些重头到尾没有参与过程的人在呱呱叫...
一致通过后,之后给多多意见...
无言!世界上就是存在着这种人..
周日我就给你看我厉害,
老虎唔发火,未当我病猫!
hng hng hng!!! 火滚! 


我有尽我本分...
真金不怕红炉火! 


见招拆招!

1 comment:

Fruit Lover said...

加油哦!有事情做总比闷着好。生活有推动力,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