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 高跟鞋 -


高跟鞋




自15 世纪发明高跟鞋以来,鞋跟的高矮宽窄不时有变,但对高跟鞋的狂热却历久不衰。现代女性「爱鞋如命」,原因或许就如 Jimmy Choo 的 President Tamara Mellon 所说:

「鞋子与女人一同分享经历,不论你处于人生的哪一个阶段,无论身材肥胖或纤瘦,鞋子永远跟你在一起。」


妈妈总是说~

买那么高的高跟鞋做么~

跌死你啊~~

真想高诉老妈~~“您的女儿我,用高跟鞋跑都可以了,何况是走路”

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啦,看到美的高跟鞋,心就痒痒了……

不高的不买,不细跟的更不买…也有点变态的说……呵呵…

每个人都问我,为什么我买高跟鞋要那么多要求……

对于我来说,买到一双美的高跟鞋……在细心的保养下…可以穿个好几年……

一双高过三寸的高跟鞋,不论你是高矮肥瘦,都可以把你的脚拉到更长…使你的身形更纤瘦…

这就是我对高跟鞋的痴迷…呵呵呵……




2 comments:

Damien| said...

那以后我们来赛跑看看 哇咔咔咔咔卡

LiMin said...

haha~只限在百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