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 收起绊倒你的石头 -

我不是自命清高,我也不是什么有钱人的大小姐,

也许我在你们的眼中是个不关事的火星人…

不懂为什么……(也许是我的错,错在家人万千宠爱,错在我太爱在你们炫耀?)

我很乐意当火星人,也不愿意跟地球人说是非…

以前,还小…不懂得讲话的礼仪轻重…不懂得人情世故……

唉……人啊,真是个小气的动物……

可能是看太多戏,有妄想症,觉得有人在害我吧…(哪位前辈讲得对,是我没脑)

对啊~我就是骄傲啊?怎样?!

如果您认为自己很厉害,那您现在已经是个大老板了,前辈~~~

在这两年间,我学会的东西可不少,请不要拿以前那个我来定义现在的我~

乍看之去,你比我更没脑~


p/s:我收起了很多绊倒我的石头,而我也会错误里学习~
      给脑残体激到,“半生不死”……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