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 火星撞地球 -

妈妈总是告诉我,有人对我们做坏事,不必对他做回什么报复行为……

因为因果循环,始终会得到报应的……

一直我都秉持着这个理念……好人有好报,坏人有恶果……

有些朋友则说,不要记在心里,得饶人过且饶人……

朋友们,你们真的那么“宽宏大量” 吗?

“好的,我原谅你”一句就那么容易说出口?

你们心里真的没有存在一根刺?

虽是学佛之人,但毕竟不是圣人……

如果对于那些伤害你的人,你都原谅的话,那你岂不是佛陀了吗?

我可以把我所有的钱捐给乞丐,布施僧人,做善事……

朋友,你们可以利用我的心,但我的善心不是flyers...

不是见人就派……

我虽看起来苯苯,横冲直撞……

但是我是有头脑的……

谁在讲废话,心中有数……

在前面说一套,在后面说一套……

见风转舵似乎变了你们的专利……

够了,不想看再你们演戏了……

再次证明了火星人不能够跟地球人一伙了……

我要回去我的世界了,不用你们那么辛苦了……




4 comments:

Damien| said...

你那些所谓的朋友 全部好像怪怪的@_@"
如果真的是在利用这你
那就别再去和他们联络咯~

LiMin said...

唉~damien~我越来越觉得我跟你是同类~

SewFeng :) said...

jz b urself..cheer up gal ^^ stil gt true fren bside u dee..~

LiMin said...

^^ thx for the concer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