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 变态人生 -

不可否认,自残,有时是release stress的一种方式……
(放心,我没有这样做啦~)

自己的手腕上一条一条的伤痕,变态得有一种解脱的感觉~

如果人生有得重来,我会毫不犹豫的从17楼跳下去~
(他们说,高速坠地,是没感觉的~)

=.=lll 可惜啊,经书上写,自杀,将会毕生受罪,还要在地狱受苦~
(我不要受苦哇!所以我不会自杀~)

人与人之间的误会,从小就累计起来……

总感觉自己在人群之中总是异类~

异类得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悲伤没有什么大不了~
(微笑和邹眉都是同一个动作)

人生重来?

来临了咯~

等我读完书,就是我重生的那天~

哈哈~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