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 生死遗言 -

 “生死遗言”
这本书是我人生十四岁第一次购买
接触,阅读的爱情书籍…

也因为这本书
让我认识了作者
让文笔打下基础
让我有了写作的冲动
也让我懂得文字带来的淡淡哀愁...

就是这股淡淡哀愁
让我不断沉溺在写作里,至今…
虽然没发表什么作品
但是有不少文章藏在我老家的柜子里 :p

我依稀记得这本书里
写着他们的爱情故事
当时,我记得
我相当看好他们
也没有想过
到最后
他们还是各奔东西…

如果
再一次选择
我会选择在梦醒之间
那无谓的挣扎
是我唯一可以透气的时候
辛苦吗?

我甘愿
我享受

让我明白到
做人为什么可以那么自私
当然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我是否也是时间
为自己而自私一下

我是坏女人

这就是我的生死遗言

我是自私的
:)


不要问我在写什么
只是feel来了


只有


我在写什么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