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 沉溺 -

别问我
什么叫做牺牲
我也不懂什么叫牺牲
很多人说
我牺牲很大


我不觉得


世上每天都发生很多事
但其实都是小事
只是人类习惯了


我承认

我喜欢
 痛苦

也乐在其中

堕落


就是

那么喜欢沉溺

在乱的情况当中



我才会感觉得到

乱中带有些温暖的感觉


变态

哈哈

我就是那么变态


(刚起身,在看看我的Blog,哇,吓到,昨晚我睡觉taip这种东西 >.<)

2 comments:

小笨蛋鬼 said...

果然是變態的





Min

>.<'

LiMin said...

hahahahaha~~
我是异于常人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