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 宫 -

一直以来都很迷清宫连续剧
哈哈
因为做工的关系
追了将近一个月
才宣布看完了

怎么讲呢
总之
这套剧
牵动我的情绪
没有一般电视剧
猜就知道
结局如何

不妨一看
没有更改过任何历史的电视剧
: )



《见或不见》
你见 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怀里 
或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相爱 寂静喜欢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怀里 
或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相爱 寂静喜欢 
默然相爱 寂静喜欢 
《经典- 词by仓央嘉措》

《寒夜有怀》
夜寒漏永千门静,
破梦钟声度花影。
梦想回思忆最真,
难常亲。 兀坐谁教梦更添,
那堪梦
起步修廊风动帘。
此情惟付天边月。
可怜两地隔吴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