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 突来.满腔.诗意 -

就如题所说...
最近都喜欢看小说...
可能看太多了,有时想东西...
都会突然冒出满腔诗意...... XD
什么啦...要变古人了...


之前一度放弃阅读华文书籍,
但是还是吃回头草了...
果然,是最熟悉的...


看到我上面换了相片吗?
很喜欢那张画跟那字...
偶然在《妃子血》读到...
很喜欢,很有意思...


昔日寒山问拾得曰: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
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拾得云: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
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觉得自己的华文造诣真的很差,连中国小学生都比不上...
佩服他们的滔滔文字,一肚子的墨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