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 Internship at Parkson -

终于完成了
一个礼拜六天的工作日
不定时的轮班制
终于OVER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对大型Retailing感到很陌生,

说真的,
在初上班之际,
有懊恼过为什么选这样的一个公司,
但最后,
我发觉到,
我真的学了很多东西,
就连10分钟的presentation也说不完,
跑了十二个部门,
学了无数的paper work,
更见识到上市集团的效力...
这次的Intern真是收获很大 :)
心满意足~

刚才presentation遇到了最挑剔的Lecturer
干他的
一开始就问我
刁钻的问题
还好头脑转得快
不然就闹笑话了 :p

公司就像一个小国家
很多不同的部门
和人民

工作
压力是难免的
只有压力才能让人不停的成长 :)

五个臭皮匠 
Parkson  Melaka Mall 高级经理

我还是很幼稚D ~~
这叫童心未泯! XD

----------------------------------------------------

完成了9/10的课程了
终于走到了Diploma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尽力做到最好
Degree也选好课了

以前许下得将来
也一步一步实现了
加油

我可以!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lo miss, i just started my intership in Parkson right now.
Can you reply me on bryan.270@hotmail.com (or FB) so I could ask you about a few questions?
hope for you reply soon.

Ric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