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 游记lll -

13th July
Paris Gare Lyon – Marseilles Gare St. Charles
 
人在Marseille <3
觉得很像小的希腊 :D *本人感觉上啦*
非常美丽非常漂亮的一座古城..
只能用,好有“气质”啊来形容!! :)

为什么说"她"像小希腊呢?
因为蓝色的天,
蓝色的海,就像爱琴海
让我想起了希腊...

好想去希腊 *..*
(幻想中........)

-- 晚餐篇 --
Pasta Pasta :D
虽然身在Southern France
但还是毫不犹豫的进了间意大利餐厅叫Pizza来吃 :)
呵呵
毕竟,最熟悉的味道还是面包味.. :p

-------------------------------------------------------------
14th July

Marseilles Gare St. Charles – Avignon TGV
-
Avignon TGV – Marseilles Gare St. Charles
出发咯!!! 早餐买了McD来吃..
呵呵,我喜欢猪肉的McD...
可能在Msia买不到,才觉得特别好吃 
*心里作用*呵呵呵


参观Avignon当地的旅游景点,一个字,美啊!

表笑我,我知道我还很小孩子气 :p
*我爱棉花糖*

到了那里,刚好是法国国庆 :3
到处都是艺术表演者 :D

到了Avignon,预约了当地的导游 :)
带我们走Avignon特有的景点~~
*一世难忘*
*如果有人问我要不要回去,我会毫不犹豫的答,我一定会回去 :)*

Local Tour第一站, 石头村 <3

第二站,眺望有钱人的薰衣草花田 :3

第三站,充满阳光的太阳花花田 :333

到了第四站,啊~~~
在车上看到这一片薰衣草花田,
整个人快要失控了!
呵呵呵,薰衣草,我终于盼到你了 :3
*感谢上帝,感谢佛祖,感谢everything*
人在花海中*幸福-ing*
满山的薰衣草花香味~~ *享受*

导游说,真的薰衣草只有在法国普罗旺斯才有 :3
*明显来对了地方,呵呵*

其他的都是假的薰衣草.. :/
*心里想 : 那么北海道也是假的罗 >.< "

导游是一个很亲切的FBC :3
很好人 :D
我很喜欢她,
一度想问她,
你公司请人吗?

我很喜欢那里,
很喜欢很喜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