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 :) -

這輩子,數學都將會是我的公敵..
昨天,他問我,讀完了嗎?
我說,課本上些什麼,我都不懂..
他說:“怎麼不會呢?是不是你沒有用心讀?”
我答他,有啊,我很用心的 *心裡嘆氣* *其實是還沒開始讀*
然後他就趕我上樓..叫我用心讀書..
好唄.. 讀就讀..
翻啊翻,煩啊煩......................
chapter 1 完了.. *心想,嗯,嘿皮!睡覺去!*
半夢半醒中他上來看我,
他說:“就知道你在睡覺!”
我傻傻的答:“嗯,我很累...”
然後他拉拉椅子,坐在書桌面前..


令我最感動的是,
早上,他去上班之前,
搖我醒來,跟我說:“起來,我跟你說那些公式..”
... ... ... *嗯嗯嗯..... >.< 眼睡!*


臨出門前,還說:“記得讀書!用心讀!”


呵呵,雖然被罵,還是很高興..
男人啊.. 就知道你最疼我了 <3

5 comments:

BoonTat said...

hahaha.. ur bf so good... math need go practice more lo.. all the best for ur exam

LiMin said...

lol. my math really jialat la. yesterday kena scared by the question. :p

Fruit Lover said...

Hey Limin do u have fb account?? what is ur name?? long time no see... =)

LiMin said...

ya, how are you?!!! <3 ya. i do have. add me Limin Lim
baobei_min91@hotmail.com

Yeи Liиg said...

Jia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