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 年度之歌 -

谢安琪 - 年度之歌
作曲:Christopher Chak
作词:黄伟文
编曲:Gary Tong
监制:Alvin Leong

曾经攀上的天梯 曾经拥抱的身体
曾经在乎一切 被突然摧毁 霎那比沙更细
良夜美景没原因出了轨 来让我知一切皆可放低


全年度有几多首歌 给天天的播 给你最愉快的消磨
流行是一首窝心的歌 突然间说过就过
谁曾是你这一首歌 你记不清楚 我看著你离座

谁曾是你这一首歌 你记不清楚 我看著你离座
很高兴因你灿烂过 高峰过总会有下坡

回忆装满的抽屉 时光机里的光辉
人生艳如花卉 但限时美丽 一览始终无遗
回望昨天剧场深不见底 还是有几幕曾好好发挥
还愿我懂下台的美丽 鞠躬了就退位 起码得到敬礼

谁又妄想一曲一世 让人忠心到底


-----------------------------------------------------------------------

好一句,‘片面之词’ !

绝世好句!举世无双!

你是我遇到最最最最最差劲的一个男生!

妈的!你对我不客气!我也不会好声好气对你!

别以为我不出声,你就可以继续装傻下去!

你的印度演多了,你不会累吗?

平时你前言不对后语,我们都不要拆穿你!

你有几句真几句假,大家心知肚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