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 什么东西啊 -

突然有点害怕2012的预言会实现…

才发觉,原来很多事情还等着我去做……

才发觉,我正在虚度光阴……

才发觉,我要珍惜身边每个对我好的人事物……

才发觉,原来我还不够努力去学好处理事情方式……

才发觉,原来我还是那么天真幼稚……

才发觉,原来我还是那么‘独裁’……

很多很多的才发觉……

很多很多的后知后觉……

很多很多的踢到铁板的经历…

很多很多的固执念头和死脑筋……

有时问自己,为什么…其实很简单…

就一股蛮力不顾一切的冲上去…

跌到了,忍住眼泪,笑笑的说:“我没事…”

有些人…踢到铁板后,就懂了……

为什么,我还是一踢再踢,还是不懂…

甚至跌得遍体鳞伤,头破血流,内伤流血……

还是可以大声的说:“我很好!!!再来!”

这是什么头脑啊?

干嘛有这种不怕死的东西存在我的意识里…

虽然有人说,“只要有心人,铁促磨成针。”

我一直相信,只要付出,就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

这个世界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只要得到好处,就可以不择手段……

我一直相信…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结果是偏偏你不惹别人,别人却来惹你…

芝麻变绿豆,小事变大事……

宣传部到处都是,只怕你不去准时收听……

哎呀~离题了~不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