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 肥 -

‘肥’这个字从来没有出现过在我人生的字典里…

就在最近…不断的有人跟我说…

" 丽敏 , 你肥了。"

这些话仿佛就像被雷劈中一样…

痛苦万分!!!

肥婆的铃声已经响起~

是时候减肥了…

为什么会肥…

你们看下面的时间表吧~


早上 : SKIP / maggi mee

下午 : 魔力

下午茶 : habeeb

傍晚 : ixora foodcourt

晚上 : 男朋友带我去吃好的

宵夜时间 : RSU / ixora burger



真的是时候反省了~~~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我会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