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 哈罗2010 -

啊!!!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会突然觉得我老了!!!

时间真的过到好快好快!!!

我的脑袋不断的回忆着小时候,小学和中学!!!

想不到我已经上大学了!!!

时间似箭!!!我真的接受不了我明年即将要十九岁了!!!

以前,妈妈常说,你以为你很大吗?

我总是顶嘴,说,我十六岁了!还不大吗??!!

回想起来,这段对话,真的显示着我年幼无知的性格……

呵呵呵……

现在,十八岁了,心里却想着十六的纯真,十七岁的梦想……

十八岁的我,却是拖着懒懒散散的性格在马六甲混饭吃……

没有十六岁的憧憬,没有十七岁的拼命……

啊~~~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要永远呆在襁褓里面,让妈妈疼爱,让妈妈保护……

>..<  人生现在走到一半了,明显没有回头路了,只好咬着牙根继续走下去 T^T

mamamia ~~~ 多希望人生没有考试啊!!!

2010 !!! 希望你能带给我冲劲!带给我好运!带给我希望!!!

哈罗2010 !!!丽敏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