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 朋友,加油! -

刚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可以说是msn和blog的好友吧…

其实,做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人喜欢跟着别人的步调去走…

更没有人喜欢强迫自己做不愉快的事…

以前,我天真的曾以为,我跟随朋友们的脚步走…

就可以融入他们的话题…

其实不是…我在做反对党…

偏偏不想做的事情,都被迫去做…

渐渐离开他们时,却听到难听的话…

渐渐的他们的话,在我耳里听来却是嘲讽,笑我的话…

明显的…我不再是他们的一分子…

我的世界不需要多姿多彩…

我要的是一班交心的朋友…了解对方的知己…

其实…自己才是自己的好朋友…

我们明白自己所需的东西…要的是什么…

朋友…不要害怕寂寞…

做回自己…保护自己…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