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 问卷lll -

談過幾次戀愛** 秘密
被玩過感情嗎** 讲到都想打死那条水
玩過人家感情嗎** 没有!
現在喜歡誰** ♥ Dear Alex ♥
說出6個異性好朋友** 大小罗,四号,阿锋,绍辉,哲…
說出6個同性好朋友** 恩惠,惠妮 …
說出情敵的名字** 目前没有…
你參加過外面的什麽團體嗎** 多咯~
你會打籃球嗎** 会···以前会,现在会丢篮球机^^
考試做弊過嗎** 不作弊是笨D~
和老師頂嘴過嗎** 呵呵…你说呢?
翹課過嗎** 嘻嘻嘻… 大学生,谁不翘?
和學校的學長感情好嗎** 嗯嗯…好!!!
和學校的校長感情好嗎** 人都没见过…汗 =.='''
和班長感情好嗎** 没有班长哦~~
和紀律老師感情好嗎** 我才是纪律老师…什么烂题目~
被記過嗎**有=.=''



你喜歡誰** 问了又问…不会看上面啊!
性別** 男
年齡** 24
學校** 人家大学毕业了咯~
爲什麽喜歡他** 喜欢是没有原因的~
被拒絕了嗎** 他敢?!
他有性格嗎** 呵呵…疼女朋友的性格~~呵呵呵
說出年齡差距** 6年
你們現在的關係** 情侣

有一天,學校紀律老師忽然閒請你吃大比薩,你反應如何?: 妈的,不可能发生的事~!
有 一天,學校倒塌了,你的感想如何?: 哇!!放假噜!!!
有一天,你在情趣用品的攤位遇見老師,反應如何?: 呵呵呵~偷笑^^
有一天,你再逛街逛到一半遇見最討厭的老師,老師卻對你笑,你反應如何?: 看他一眼然后才笑~
有一天,你逛街一半,大廈倒塌 了,你會說什麽?: walao~光天化日我在发梦吗?
有一天,你經過某位,遇到很帥/很正的人,你會怎樣?: 哇~很帅!
有一天,老師無緣無故給你50塊叫你拿去花,你會怎樣花?: 干嘛给我钱?有什么企图?!
有 一天,你喜歡的人忽然和你在購物廣場遇見,你會說什麽?: =.='''我有爱我的男人了…跳过!
有一天,你喜歡的人忽然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都是他女朋友了咯~还告什么白?
有一天,忽然一位你覺得不可能喜歡上你的人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哇~你们在玩什么?快快跑掉~
有一天,老師叫你必須到台上表演《superman》你會怎樣?: 表演咯~又不会死~
有一天,你必須上台表演, 你會選擇表演什麽?: 演讲~我的强项^^
有一天,老師忽然對你說粗話,使出中指,你會怎样?: 静静不出声,然后去教育局举报他!!!



p/s:无聊到没事做~~ >..<


LALABABATA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