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 金钱恋爱之痴心情长 -

有个人,啊不!是有对情侣让我了解什么是“痛苦”~

被人甩不是最痛苦的,被骗财骗色也不是最可悲的~

被骗感情,才是最可怜的~

然而这个男生,被骗财,骗感情,却还死心塌地~

是笨是傻还是痴心?

我看全世界最可怜的莫过于“他”

为女跟兄弟反目,为女不顾家人反对,为女散尽钱财(大略预算: RM8-10K )~

真是为女死,为女亡~

我对我的老死说,如果世界多这样情长的人存在就好了~

结果她回答我:不要啊,最怕这种人以后爱不到会发癫拿刀去你家砍你~

我:啊,怎么那么恐怖,这种男人不是最好的吗?

老死:才怪,他得不到不变神经才怪~

结论:太痴心的男人,也未必是好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