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 唉 -

刚看到朋友在面子书上说自残…

自从我中三转校后,就没有再跟进她的消息,也以为她过得很好,

没有被感情事所困扰,成熟了,会想了,结果,现在还是一样…

为什么要自残?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自残是发泄吗?

把痛苦的记忆烙印在手上,形成疤痕?!那每次看到,不会是更伤心吗?


也许以前我还小,觉得此举只能不过是小问题,只是发泄,没什么问题…

但是,现在的她还有这种举动,我真的吓到了…朋友,醒醒吧,为什么要自残…

爱情不是一切,打从我认识你哪一天开始,你就被情情爱爱所困扰,

你真的那么需要爱吗?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好好照顾你的身体……

2 comments:

Damien| said...

哇,好成熟的limin。 。 。

Dami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