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 国产车 -

转帖~

我不是乱来,我对物不对人。

还有,不要随随便便讲其他人无知,这会显示你更无知。

世界最有权威的碰撞测试机构是eurocap, proton 只敢送自己一辆最硬的车去,
就是waja,但结果出来3个星,听好,这是一辆60K++车,60km/h,撞下去会断腿。
新一代vios已经达到5星,旧一代的都有4星,没有四肢的危险。
基本上我虽然没有具体资料,但我并不认为它的碰撞测试会好过waja,而我敢断言,
肯定会差过waja.
各位如果对你自己心爱的车的碰撞测试有兴趣,自己可以去找一找,其他的就不要,
因为有造假之嫌。
www.euroncap.com

是的saga比vios重,重那几十kg,又怎样,有代表他比vios用更好的料吗?
更保护乘客的生命吗?
quantity and quality 都很相似,但是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proton用几多quantity都无法达到quality.

再来,虽然我自己本身没有架saga,我也不会去买。毕竟生命可贵,可免则免。

但我注重的是什么,不是无聊的和你争论那辆车好与不好,是我们纳税人的钱,
用来做什么。汽车税是政府其中一条很够力的营收,富人和中产阶级没有什么影响,
但是saga作为马来西亚最便宜的车,是否要做地像样点?,马来西亚说真的,
还有很多不是那么富有的人们,然而,要感谢我们的政府,我们的交通系统有够烂,
才可以卖多一点车,赚多一点钱。保护乘客安全至少要做到嘛,用同样的cost却
做不出其他车厂的60%,还有,连proton里面的consultant都对自己公司摇头,
可想出来的产品可以几好。

之前有传言过proton要和wolkswagon合作,是报纸前面的读客才相信,
里面的高层笑哈哈,根本不可能的事来的,等你们听到消息后卖股票,赚一笔,
然后卖掉。这就是proton在做的。 

你要帮proton辩论,可以,但是要认清事实,帮这样的产品,不会对你有益的。


-----------------------------------------------------------------------------------


读后感:
真的有同感~国产车真的烂到不行,不是看不起架proton的人,
而是万一什么事情发生,被人撞到,人没事,可是软软的车就大件事鸟…
唉,穷穷的我,还是买国产车好了,只好开车小心点,比别人慢一点,
礼让人,那应该会没事~
不过,到我有钱的时候!我一定一定会换外国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