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灵感VS文章

有时候,想要写文章时,灵感偏偏就不来。。。

有时候在忙着其他东西的时候,她就偏偏跑一堆出来。。。

灵感啊灵感~~~
你们是我抒发心情最重要的泉源啊。。。
(我知道你们在我脑袋里生锈了。。。)


文笔。。。说老实话。。。我的文笔并不好。。。
写文章时,每次都把原先定好的题目写。。
结果每次在写的时候。。。偏偏就写到去不相关的东西。。。

就比如昨晚的文章。。。
朋友告诉我。。。
他在读我的开端的时候。。。就觉得写得很好,让人会深思的感觉。。。
结果。。。在他读完过后。。。他才发现到。。。原来这是感谢老师的文章。。。

哈哈。。。其实。。。我并没有想过要写感谢老师的文章。。。
也没有想过要写自己的心历路程。。。

有时候发现自己写的文章会很无聊。。。
会很歹势。。。

p/s:如果我的文章荼毒了你的眼。。。真的很抱歉。。。








2 comments:

George Tan said...

文筆不重要
只要用心去寫,就是好文章了

小敏,加油哦!

George Tan said...

http://loveyuenteng.blogspot.com/
這個部落格沒有寫美國的朋友,比較親切
留意第5篇以前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