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 暧昧 ’ VS ‘ 傻瓜 ’

暧昧-杨丞琳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只能陪你到这里毕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过了友情 还不到爱情
远方就要下雨的风景


到底该不该哭泣
想太多是我还是你
我很不服气 也开始怀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个真实的你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停在这里

暧昧,在爱情上的定义是 ‘ 朋友至上 , 恋人未满 ’ 。

眼神、动作、态度都包含着不同的感情成分,充满着浓浓温暖的气氛。

这些原本都是甜蜜的,充满期待的。

但是就是有某些人硬是要‘ 多情 ’ , 在外面释放自己丰富的感情。


( 哇 !! 我受不了了,还要用美美的文笔去写!不给面子了!!!)

你们这些感情丰富满到洒出来的雄性动物!!!

请你们关紧你们感情的水喉!!!(我知道感情丰富不是罪!可是你们就是贱!!!)

你们这些死变态,不会放点心思在有意义的事里吗?

看到你们的脸真的想踢你们到大西洋喂鲨鱼!!!

喂完鲨鱼还要喂海鸟!!!

(好了,发泄完了,我的美美的文笔献给我的好朋友兼好姐妹。)

至我最爱的好姐妹,

你不是笨,也不是活该,更不是天真,谁不希望在感情的路上是平平坦坦,谁不希望被人自己喜欢的人呵护、疼爱和关心?


温岚-傻瓜

词:温岚 曲:吴克群

其实他做的坏事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眼光闪烁暧昧流动
闭上眼当作听说
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故作软弱撒娇害羞
只是有一点别扭
傻瓜也许单纯地懂
爱得没那么做作
爱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傻瓜也许单纯地懂
爱得没那么做作
爱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也许,我们是单纯,也是天真,至少我们保留了当初最真的心,最单纯最善良的心。

对于付出过却受伤的感情,是的,我们很气愤,很痛心,但却对这些往事却没有当成警惕,一次又一次的踢到铁板。


我的好姐妹,不要再说自己笨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直到你找到真爱的那一天。

肉麻也要说,我爱你~


你的好姐妹,敏敏笔

2 comments:

George Tan said...

不是全部男人都是壞的
只是大部分壞而已
還好,我是屬于小部分的
嘻嘻

當我受傷時,你是否也在我身邊?

LiMin said...

wa...你有女朋友的时候你有告诉我咩???到分手时才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