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戴佩妮 --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会注意到戴佩妮……是因为流星花园的片尾曲……

时而底又不刺耳的高音…转音功力更是一绝…真是让人钦佩……

一首‘ 爱疯了 ’在前几年金曲奖入围了最佳女歌手奖……

但却没得奖……是当年的遗憾啊~


独特的唱腔……多元素的音乐……评审却不青睐……

至今依然还为她心痛着……

事隔三年……如今……她再出专辑了……从新出发……

-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

她也要回来祖国开演唱会了……

加油哦!你要吃肥点!你实在太瘦了!










- 后记 -


‘ 我明白……我要的爱……会把我宠坏……像一个小孩…… ’ -- 经典的的一首歌……

还记得这首歌就是流星花园的片尾曲……

戴佩妮在签唱会上唱这首歌……真的勾起我不少的回忆……

想起当年还是四年级的时候……天真且单纯……跟好朋友一起做傻事……

在电脑室里跟老师聊废话……八卦……5566和F4之间的争斗……

依然记忆犹新……

依旧‘ 荡气回肠 ’……

现在长大了……中学时期经历了很多事……

学会了很多事……看清了很多事……

有时候……发觉自己做的事情……很不符合别人的期望……

是的……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 在说废话 )

我不想压抑着自己而去做我不喜欢的事…… (是的…在睡梦中…)

但是……回归现实……我是不想压抑……我是不想假装…… ( 啊~矛盾 !)

那又如何……还是要去压抑……还是要带上面具……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天真很笨……但我天真的思想底下……你们又了解我多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