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 No Title --

星期六 - 呵呵…去哪里?

下午去马六甲动物园……晚上去Pure……

讲动物园先吧~~ ^^

阿泽大哥…姐和我原本打算要去DP唱K的…

突然间……msn弹出来……上面哥写着…‘ 要去动物园吗? ’

心想…差不多六年没去过动物园了…当然要去咯~~

呵呵~就这样~我们就去unit 8 租车^^

当然~是我驾咯^^

( 大哥啊~你快去考张车牌吧!)

啊 ~ 那个u turn是我驾驶生涯中最最最paiseh的u turn !!!

呜呜呜呜呜~出很大的糗~~~

好了~糗事让它过去吧~

排除‘ 万难 ’ 终于到达了马六甲动物园~

在里面走了将近四个小时~~
( 呜呜~回到家用了半支muscle pain ... )









这只长臂猴很会摆pose^^ 很emo下 ~~



动物们看见我们的到来似乎有点兴奋~呵呵~

可能这是马六甲动物园动物们欢迎人的方式吧~

呵呵~有点搞笑~

一群人站在围栏旁边,就是等它们兴奋得时刻~~~呵~
( 然后举起相机就努力的往动物们私密处猛拍~哇哈哈… )

当然~除了拍动物~当然也拍自己咯~


- 美女在看动物 -


- 哇…帅哥美女 -


- 酷吧? -

全部在玩自拍~呵呵…真的自恋到够力~哈哈~




- 这是在动物园里拍的,经过处理后,更加好看了 -
( 最爱拍太阳了 ! )


去动物园真的很累很累~~

呜呜~下次不去啦~

动物园后记





看到这些动物,难免心里起了一股怜悯的感觉…

原本在草原奔驰的羚羊,却废了一只脚…

医护人员没有给予适当的治疗…

让它在那里自生自灭…

大象被铁链捆锁着脚…只能够往前一步…或往后一步…

如果可以的话…我宁可没有动物园…

不要这些无辜的动物一生被锁在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地方…

一个失去自由的地方…

也许你们回想…动物们在动物园里好吃好住…根本不想离开…

可是你们往深一点想…如果你们被限制在特定范围里行走…

用铁链捆帮着你的脚…被人参观…每天过着死板板的生活…

人类有家……动物也有家……

-- 抗议动物园不管动物们的死活!根本就是侵犯动物权! --


------------------------------------------------------------------------------------------

Pure Nitez


去到pure是十一点半的事情了……

想早点回去见他……可是朋友不让我回~

不是我不要陪你们玩啦~我真的想见他咩~

vanessa , wei hong 和我…坐在椅子上整一个小时多…
(好像guard酱坐在那里 -- 挡路 XD )

啊~糗啊~以为有警察来了……赶快拉着vanessa跑出去……

出去了才知道~chezz……巡逻车……
(呵呵~歹势啦~)



-- 跑出去后拍的照片 --

-- Vanessa和Wei Hong --

-- Vanessa和我 --


我们一直坐在里面看伟民他们跳舞~
(原来坐在旁边…可以发现和明白到很多事情…)
( 我懂了……也明白了……)

以后我……

去夜店…看跟谁…

喝酒…会喝超少量…

自制力正在慢慢提升当中…

对酒精有很大的反感了…

真的……我有在听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