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 看开吧 -

友人阿四说:"不是我想变到那么有心机,而是我身边的环境改变了包容能力有限的我。"
(在他的部落格看到,我明白你,我挺你阿四)


心机的定义是什么? 
是保护自己的一种作为,还是出于心里最丑那一面,那当然,
很多人都认为自己很善良,(包括我自己)
有谁愿意去承认自己曾经出过那么多烂招去对付自己不喜欢的人呢?


看过一篇文章,写着:“说不出的委屈才是委屈”
如果把委屈说了出来会变成什么?是诉苦吗?还是另有他意?
说者无心,闻者有意,有时我真的认为,语言才是人与人相处的障碍,尤其是兄弟之间,姐妹之中~~
文字是最好的表达,只要放好标点符号,适当的用语,就不怕人误会了~


地球每天都在绕,人每天都在变,看开吧,人生也不过如此,保持现状就好了~
做好自己,谁也不招惹谁,没有人把火油往自个儿身上倒~~~
除非某人决心跟你来个“焚身碎骨”,那就死个痛快吧~~~ XD


好了,要睡咯~~晚安~ XD



2 comments:

ZeRo said...

wow~not bad~lol~

我也是善良的!!

LiMin said...

那我也是善良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