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不喜欢针对人
除非那个人做了让我感到不好的事

过去是过去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我也没有一直提

只是上个月看了你的blog
也看到很多事情都是不实的
当你知道我看了你的blog

你还兴高采烈的在你的blog写
mission completed...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敏感还是什么
你从August 2009写我到March 2010..


当时我在想
过了很久了
我要defend我自己吗?
需要吗?应该吗?
是我好奇去看她的blog的喔~


到最后还是很生气的打blog
因为我真的没有想过你是这样的人

妳,让我很不爽
真的很不开心
我不懂我哪里得罪你了
我哪里做不好了?
当时我没有吵没有闹
什么都没有做
静静的让事情过去
沉溺在blog打下心情
是我的错?
什么都是我的错吗?

真的真的
很恨你
很很妳

真心那句
妳真的有想我好过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