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 我.素.天蝎座 -

哈哈,看到报导说将会出现第十三个星座,
那不就代表我要换星座了?
又淘气天蝎变去龟毛处女~~
(处女座的人不要骂我)XDD
哈哈哈哈!!!好好笑~

好笑的地方是,
我身上没有一处是处女座的特征也~~~
身上完完全全,上上下下都是天蝎的特征… XDD

想到上个星期跟yenling的一个朋友聊天,
刚好讲到天蝎的性格,弱点和优点~~

娃哈哈,完完全全给他识破我了咯~
惨了惨了……

他说他女友的性格跟我一模一样,
可能也是蝎蝎的关系吧…

很有自信,我行我素!不拘小节!爱向前冲!!!很Desperate(不要用这个词形容可以吗?XD)
很不喜欢暗地里做事,超爱光明正大的
(他用这句来形容:当面对敌人是,你要来就要光明正大的,不要跟我玩地底下的阴招)
蝎蝎的弱点就是,当别人暗地里攻击他的时候,他就会死无全尸…(唉)
还有是,一点点的小事情,也可以让蝎蝎Emo好几天…
蝎蝎可以很吵,但也可以安静得离谱……(哈哈哈,被讲中了 >< )

我想我的弱点就是很容易被人看穿吧…呵呵呵
虽然脸上没有哀伤,我还是很脆弱的说
只是没有再别人面前表现出来
苦都往下吞

还好有这个Blog陪伴我

不过,很不喜欢
有些无聊人一直来探军情
哈哈
这就是我
那么串
那么的令人讨厌 :p

不过,我还是我朋友当中的淘气天蝎
我男人的可爱女人 XDD
(好不要脸的说,哎呀,随便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