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 停下.脚步 -

这次的internship...
总算看清楚了,也了解了自己的工作本性,
妈妈说得对,当我真正的接触工作了,
才会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小时候总幻想着,
自己会是个很成功的职业女性,
结果现实告诉我不是,
面对文件,我纳闷,
面对人事,我很累,
面对创意,我很空白,
面对所有事物,我懒惰,
也可能是这份工不适合我,
也可能是本性的关系。




其实,人生在追求什么?
每天早上起床,上班,吃饭,下班,吃饭,睡觉...
重复又重复……
也许,是时候我应该为自己的未来定义一下,
到底要怎样的生活,
平淡?
不,我不甘于这样的生活..
我也不要委身于中...


承认,自己很焦急,
焦急着怎样成功,怎样赚大钱,
也许...也许应该放慢脚步,
这样才能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


对于未来,
我很矛盾。。。


白领,
看似华丽的名称,
真的适合我吗?


无言中...


算了,还是读好我的书
才来想吧 : / 





4 comments:

BoonTat said...

jia you oooo... no matter wat.. support.. hahah...

LiMin said...

thx tart tart :)

BoonTat said...

hahah.. treat me eat tart ooo.. LOL... must tak care la

LiMin said...

lol~ u muz remind me eh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