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 /..\ -

那么多年了,还会想起,(不要对号入座,谢谢合作)
还真是不堪回首,
偶尔还是会想起你,
你曾经是我小学的好朋友,
中学的什么?(不懂怎样形容)
形成陌路,是我不想要面对的事...


是我做人失败 (笑吧)
很多人都赞同吧



有想过把自己的部落格给换link,但这是真实的我,
没有什么怕别人闲言闲语...
只是要求某人,不要拿我的隐私来大写文章,谢谢。
我不想心里存在着怨恨,讨厌这些污浊的东西...


p/s : 把重担卸给神,交给神,求他替我们负担... :) 


...只要真心忏悔,神必定原谅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