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 话说.倾世皇妃 -



近来的出版的言情小说素越来越差,毫无素质而言...
翻一面,就知道下一面的故事,再翻一面便可知道后尾的结局...

虽然如此,但还是减不去我阅读小说的热衷...
偶尔有一天,在网上看到林心如(我的偶像)当起了制作人,
心想,终于复出了...再点击查询下,原来开拍一部叫做《倾世皇妃》的戏剧...
再百度一下... 林心如不是编剧,故事而是摘自一本言情小说...

看到自言情小说这五个字,手又不听话的去百度了免费线上小说...
(我就是不听话,几天不睡觉也是得看完整部小说 :p)

按呀找呀...找到了...
起初在看前面几章后,不懂再说什么...
但我还得看下去,想知道这本书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
能登上新浪小说版第一名... XD

从第一章,看到第五十多章,
我发现,我的眼睛和头脑根本不能离开电脑了...
紧张得厕所都不想上...
终于给我看完了,连晚里睡觉心里也存有一丝惆怅的遗憾感...
仿佛变了书中的女主角...哈哈 (妄想症发作)

很久很久..没有一本小说可以让我如此沉迷在其中...

故事环环相扣,引人深思,让人感悟...
最重要是--扣人心悬--!!! >.<
结局不是美好的,但是
这就是这本小说的过人之处...
期待着电视版...
(怪不得,连林心如都着迷了 :D )

创作人-- 慕容湮儿,本名吴静玉,
再百度了一下,原来是跟我相同年龄的...
有如此才华,真叫人赞叹不已! 


现在在追看她的另一本小说 《眸倾天下》
发觉到作家好像很喜欢帝王和女人之间爱情...
哈哈,好看就好 :) 
















剧照-- 纳兰祈佑, 馥雅,连城 :)

令我最心痛就是连城对馥雅的那么爱
(又来妄想症发作)
哈哈,好了,下线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