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 宁做千古乌龟 -

今天上班前在宿舍收衣服...
跟我的亲亲roomate聊了一下...
她说 : 懂我的人,都应该懂当我不喜欢某个人的时候,就会逃避...
哈哈,是吗?
回想一下,应该是吧 :)
有那么明显吗?连她都看得出来...
她说 : 是因为我不爽的时候,会写在脸上写着 "生人莫近" XD


不懂何时开始,我对你只想"惊"而远之...
不想别人以为我和你是同一种人...这句应该是我自己的真心话吧...


Alvin叫我不要理你的事,但是/毕竟,都是我搭的这条桥,
你才有今天...


我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朋友...
因为我不想看到谁与谁不合,谁和谁吵架...
我也不要看到有人受伤害,
也许你会说,你没有心,你没有想过,你不是这样,或者是我多事,根本不关我事,
我还是那句,我不会在你面前说出我的心理话,
我当你是朋友,我不要大家撕破脸皮...
我宁愿做千古缩头乌龟...
你懂我的意思吗?


不要再玩了好吗,回头是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