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 妈妈的用心 -

学下黄明志先,kik来了,kik来了~

哈哈哈哈哈~每次看到youtube都觉得好好笑~~~
-----------------------------------------------------------------

不要酱子对我啦,我很怕的啊~~~ *地上画圈圈*
不喜欢请摆臭脸,不喜欢请写在你脸上~
不要收在心里,只在blog写出来咧~
我就是很直肠直肚的咯,爽爽就摆酷,爽爽眼睛就生在头上~
可是我没有恶意的~
不要跟我玩心计游戏,因为我肯定会输~~~
但是你跟我比臭脸比谁做坏人,那我肯定就会赢啦~

要跟人抢,我肯定是抢输的那个~

我跟妈妈讲,我弄丢了,结果妈妈说,慢慢选慢慢看,
可是之后看到新的了,妈妈却说,要定了要定了!!
我说妈,你不是要我慢慢选吗?
妈说,之前的树被虫蛀到这样你还要,我不是跟你讲慢慢再找咯~
这次的事上等货呀!!!!!女儿呀,如果被欺负你要出声哦,
不要像上次酱在中学和刚进大学时被人欺负出去花心了3次也不告诉妈妈哦~

哈哈哈,妈,我知道你用心良苦啦~花心男我不要啦~~我爱你哦~

p/s: 妈妈跟爸爸又丢下我去渡蜜月了~ 不公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