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 大日子 -

哈哈哈哈哈,我的坏蛋朋友们~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惊喜”~
耀宗,我本来在想,为什么你要把general meeting定在星期二,我的生日也 T.T
哈哈,原来你要给惊喜我~!
艳玲!你坏啊!厉害咯~给你骗到了~~~
四号!Virus!Dye Dye! 我没有想过你们会来咧~~~
坏蛋坏蛋坏蛋!还想要吓哭我!没有那么容易~哈哈哈
很谢谢你们啊~~~谢谢~~~很开心~~~
今晚一起出去唱K咯,我一定会尽力去吃你们请我的Buffet!哈哈哈哈哈
最后奉上蛋糕照一张~




p/s: 要活在快乐当中,把快乐建立在他人身上,然而自己自然会快乐 =)


截至昨天下无三点,一共有三百多个祝福 =)

2 comments:

ZeRo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 again ya^^ hehe~wish u happy oways ^^haha

LiMin said...

Num4! hahahahahaha XD
thx for ur wish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