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 Gossip -

不懂做什么,我现在很想杀了他!一了百了!

但是我不可以,要忍!!!

妈妈说,这种人会有报应,不用对他怎么样!

Grrrrrr!我吞不了这口气!!!

过一整年了有余了,需要做到这样吗?!

我左思右想,啊,我并没有对你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呀?!

你在外面说我这样,defend你自己被人捉奸在床的事实,还要你妈妈来到我妈妈面前说是非!

女子爱说gossip,我并不出奇!

但你身为一个男生!一个十九岁的男生?!爱说是非,倒不如去变性吧你!

你妈妈离婚不是一件好事,但不用在我妈面前炫耀说她离婚了!可笑!又可悲的女人!

还有这样一个说三道四又花心的儿子!

我虽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但我绝对比你好!

三八公!

我一定会过得比你好!啊!不!我已经过得比你好多了!

我呸!看不起你!

3 comments:

Fruit Lover said...

Calm down...what happen jekk??

LiMin said...

a sial guy ... =/

Yeи Liиg said...

cheer up bab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