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 本小姐的大日子 -

今天是本小姐的大日子呐~

也是十九年一次的大好日子~

农历和阳历生日一起过~哈哈~

挺兴奋123456789下咯~~

但是唯一不满意的是,今天的课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啊
(虽然我偷懒没有去上早上八点的课*偷笑*)

感觉很闲~~~想睡觉觉呐~~~

谁要陪本小姐一起旷课啊~~ *呵呵*

都是不要了,去上课去上课~~

乖乖~~~呵呵呵

----------------------------------------------------------------------------

24-10-2010

地点:New Jusco, Papa John

详情:Amelia打过来,问我要不要庆祝Yeo生日,
然后给个惊喜他
想下,嗯,okay啊~就答应了~
然后Ame叫我问yeo几点去,要去哪里
过后Yeo打来跟我讲他不可以去
再过后Ame打来讲Yeo有去
结果…………!@#$%^

到最后我都不懂yeo到底有没有去

but then, Andrew讲不要理yeo
直接去吃,因为都出来了

Yeo sms我, 说: sorry limin, i havnt finish my thg, don angry me

结果okay咯,叫东西吃~哈哈
吃吃吃!!!吃吃吃!!!

吃到一半突然有人在后面吓我,哈哈
原来是Rom-Yeo来了
还骗我说来不到

吃完了,收盘子也抹干净了,就坐着聊天咯,
我在想,做么收干净桌子还不要付钱的?

突然有人唱生日歌咯,吓我一跳呐!!!!!!

哈哈~~开心~~~爱死你们了~
那么用心良苦来骗我~~ >3





谢谢你们 OR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