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我的一天 ( updated 版 )

今天起身。。。

肚子还有些不舒服。。。

我不理。。。

还是要去学校一趟。。。

呵呵。。。

去上日语班。。。

a , ka, sa, ta, na, ha, ma, ya, ra, wa, n ...

还难过华文啊!!!
···

无言。。。

生字简直是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他。

啊~~~

要死了。。。

老师说要背完。。。

呜呜。。。

只好认命去买中小方格来写。。。

还有还有。。。

今天认识了同学哦~~~

呵呵。。。开心。。。



8.00pm

回到ixora的家。。。

housemate说她不开心。。。

安慰她。。

开解她。。。因为她的男朋友对她超好。。。

早上做早餐,晚上带她出去吃。。。

还送了她一大堆礼物和一对很可爱的hamster 。。。

我告诉她。。。别想太多。。。

10.45pm

housemate突然说要出去。。。

问她去哪里。。。

她说要驾车去lepak。。。

我:跟谁?

她:我自己。

我:你驾谁的车?

她:朋友。

我:你不要搞笑,我陪你去,我驾。

她:好啊,我想去DP。


一路上时速70km/s ,

因为脚太短,怕踩不到clutch。

11.30pm

到DP的McD ,

我最宝贝的roomate哭 ,

看着她,我也不懂要讲什么,

只好等她的男人来。。。

她的男人脾气好冲哦~

不过我知道他是爱她的。。。

- 尴尬 -

他们两个的事情就让他们解决吧~
( 别人私事,不便透露 )

幸好她的男人带多一个朋友来。。。

呼。。。幸好幸好。。。

就让他载我吧。。

不然我不会路回啊~~~

一路上120km/s的速度。。。

哇塞,还可以驾到那么定。

厉害~~~

回到去已经12.15am了~



-后记-

- 他们两个的事 , 我又被人贴上飞机王的标签 -



















1 comment:

tatistat said...

哈哈。。我有个software可以帮你记记得哦。。

可能对你有帮助哦。。

下次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