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中餐 . 甜点

嘻嘻

今天煮了炸菜汤,又弄了甜点

开心^^



(如果换成咸菜来煮的话,相信会更好吃!)

好好喝哦~
(……江鱼仔汤 -- 我的营养来源……)



DONUT 出场了!!!



( 哈哈………一直在玩巧克力,结果变成酱……)




(我的housemate大姐在帮忙挤巧克力)

Donut分给了很多人,谢谢你们的评语哦!

吃不到的朋友,下一次我再弄给你们吃!!!


--------------------------------------------------------------

刚吃到饱饱……

Andrew又拿一包东西给我……

开来看……

不得了……

一大袋kari pup 和 芙蓉烧饼……

…………晕掉…………

…………傻眼…………



我吃不完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