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对药的恐惧感

星期五晚上那天。。。

刚吃完wok and pan的BBQ sauce Pork chop 和 mango puding就发烧了。。。


呜。。。无言。。。

来马六甲一个月半,发烧了两次~

今年一共发烧了四次!!!

第一次在中国,受不了冷天气然后就发烧了~~~

第二次在Cameron,也是冷到发烧~~~

第三次在马六甲~~~也是冷到发烧~~~

( 我一冷到就发烧 )

这次其实不关冷到的事情。。。是吃太多爆米花了!!!

啊~~~我怎么那么大意~~~忘了喝多点水!!!

讨厌吃药。。。

从小吃药吃到大。。。

上一年吃错药全身出麻还要去吊水。。。

最可怜的是连面包都吞不到。。。

( 好恐怖的一个月,三餐只有白面包泡热水)

( 最后严重脱水 )

呜呜~~~

不要~~~

我不要吃药啦~~~

( 怕怕啦~)

( 我每天都吃苹果 , 做么还会生病 )

( 我很乖了,少喝可乐,多喝水 )

呜呜呜 T^T




讨厌啦~

还要我一天吞12粒!!!

呜呜~~~~~!!!



No comments: